又來了........

又憂鬱了,該死............

就算知道了我為什麼而憂鬱

也不會好轉

不知是我心態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

很多事就是這樣,沒有確切的絕對答案

修正自己、不斷的修正自己

修正、再修正

包容、試著再包容



到底是我不夠包容別人還是別人他自己有問題?



責任、自我之間,也無法拿捏好平衡



曾經擁有的東西,都過去了,再也無法回頭了



換我,下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