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樣準備語文競賽之事,到了教務處門口,門卻還沒開,東西都在裡面,眼看準備時間愈來愈少

再加上前一晚有些事情影響,因此讓我開始煩躁。虧我以競走的速度衝到學校要準備國語文競賽場地,卻吃了閉門羹? 後來門總算開了,趕緊衝進去拿該拿的東西與DV,衝去競賽場地

正當我在場地內準備架設DV時,另一位也同樣在忙於語文競賽工作的實習生匆忙的跑過來說DV少一台。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我昨天才check過數量不會有問題,也check過對方DV的事情,我認為我該做的確認都做了DV不可能少一台。但是對方依然堅持就是少一台,但我也不能怎樣因為我也有自己的場子要顧,更何況我覺得這件事發生的莫名奇妙

後來教學組長去處理的結果,發現DV就好好的待在櫃子裡只是那位實習生沒發現罷了,搞的眾人緊張。而我手上的DV也因為這件事情被拿去他們那一場錄影,我這一場直到最後剩三人比賽時才有DV可錄。心裡不知該說生氣還是無言,為何會這樣匆匆忙忙沒發現東西就在原地,而搞的大家白白慌亂緊張造成做事不便



第三節幫學姊的教學錄影,第四節去幫她燒成光碟打算在中午她離開前給她。不料DV是JVC格式要轉檔而我不會轉,趕緊跑去教務處問老師,之後搞了老半天傳檔案灌播放程式研究轉檔等等的就花了好多時間,最後的結果則是無法當場給學姊光碟。雖然學姐說這個影片對她來說沒那麼重要,之後她再找我拿即可,可是我還是因為無法當場讓學姐把光碟帶走而不免沮喪

學姐離開了以後已經是中午12點,我繼續處理學姊影片的後續,眼看時間差不多又該去準備語文競賽了,中餐就略過直接去教務處拿東西跟DV準備過去比賽場地。但是今天跟我一起做事的實習生回去大學座談,所以今天我們這組負責的語文競賽只有我一人要準備一堆東西,支援的機動組小朋友也都是直接跑去比賽場地所以沒有幫我拿到東西,我要自己一人拿著紙袋、DV、腳架、背著自己的包包過去場地那裏。一開始東西因為手不夠拿而掉了出來,想要撿起時其他東西又開始不穩欲掉欲掉的,當下讓我非常的心煩,而把所有東西都一股腦的拋下冷靜一下,後來別組的實習生借我一位小朋友幫我把東西拿了過去。在這時我跟一位實習生約好下午請她教我轉檔,她答應了我

於是開始進行午休的語文競賽。6個人參賽只有2個人到,我心想這實在是太誇張了,怎麼可以用這種心態參加比賽? 如果不想比就不要報名就好了不是嗎? 而這幾場下來評審老師準時到的只有一半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不準時? 要不然就是本來說好了又不要了? 是不是要跟他們一樣才叫做現代人?



收拾好東西回到了教務處,組長問我中餐有沒有吃我身心疲憊的說沒有,於是組長帶著我跟幾位也沒吃中餐就去幫忙語文競賽的實習生去吃中餐。回來後我打電話給之前跟我約好要教我轉檔的實習生問她在哪可以來教我,沒想到她已經回家了,此時下午兩點半多

她在電話裡說著不好意思抱歉之類的話語,我只是回應著"那我就自己想辦法吧"

掛上電話,心裡感受萬般的複雜

我也很不解



一個人在電腦教室裡研究著轉檔以及燒錄的事,此時此刻不如把自己埋首在事務中還比較不會去想些有的沒的。正當我弄到一半時同伴even打了電話問我在哪有沒有需要幫忙

「那妳就來陪陪我吧」,就這樣,有她來陪我至少我會開心許多



你的心是美麗的,你眼中的世界就會是美麗的。現在我卻覺得原本一些以為美麗的人事物怎麼看起來都不再美麗了

是我的心變醜了? 還是他們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