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不

上次雖然我覺得你說的話是對的

但是現在想想

我當下要跟你訴說的事件重點跟你提出的建議重點根本是不同的

當下我只想找個人述說我的感受

而且重點在於事件裡「對方的行為」以及「對方帶給我的感受」

你說我好像總是很在乎別人給我的感受

本來就是這樣吧囧,因為那個人做的事情讓我感到不舒服我才會心情不好啊,這不是很自然的事嗎

可能你的意思是與其因為別人對我所做的事而心情不好

不如想想自己這方面有什麼可以改變的吧? 是不是這樣呢?



雖然你那時候對我說的建議(美勞課)也很重要

但是那個不是當下我想表達的東西˙_˙

所以那時候我們的想法並沒有match到

你沒理解到我想表達的(對方的行為及我的感受)

我得到的也許是很重要,但不是我當下最需要的

所以當時我才會有那麼不舒服的感覺

感到「講了也沒得到紓解」的那種感受



我只是希望有個人能聽我發洩完畢

或者對我所說的事件重點說些自己的看法

你很認真的說出你的看法,那是OK的

可是沒有對到當時我想表達的重點@_@

就算那些是很重要的東西,But不是我當下最需要的



這種事就是多多溝通,多多磨合吧

告訴你這些,希望你能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