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早一點睡
所以今早起床精神比往常好很多
又因為今天第一堂課9點才開始,所以可以睡更久一點.........精神狀況良好

走在上學的路上,秋風吹,太陽也出來了。一路上因為有不冷的風吹著,也不會走到流汗而感到不舒服。加上精神狀況佳,整個就是好! (比大拇指ing)

早上,心情就不錯~~~

上輕鬆的班經課。老師的講課方式還是像往常一樣的............無聊= =。我在底下看我的教育史= ="

後來才發現大家班經的作業都是mail給老師,我則是把它給列印下來。翻一翻記事本,自己當初就有記說功課是要mail給老師,自己卻還是很蠢的把它給列印下來= =,呃啊.....

下午第一節本來要對上次做的測驗做說明的,無奈因教室有人要用,所以取消= =

取消.........接著大家就各奔前程,各自去做服務學習,或者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我和怡君去衛保組找老師

老師出去吃飯,不在...........另一個老師說我們過一會兒可以打分機進去找。我覺得怪怪的,在學校裡打分機= =" ,而且現在問我分機多少我也不記得了,天曉得= ="

找不到老師,我們兩個去地餐吃飯。其實吃的人只有怡君.......= ="。我在旁邊想著校慶主題什麼111的,可是想爆頭還是想不出來= ="

怡君邊唱周董的聽媽媽的話,邊用教哲Mr. egg 的手勢來打節拍..........吼呦~~~~~~~~~怎麼那麼好笑啦...........我的天啊.............XD

然後我們發生了一件很蠢的事..........。她笑得很開心,我覺得我們很蠢= =".........

後來怡君去上很JA的JAVA,換我跟韋慈在地餐聊了好一會兒。聊了她那邊房東的事,還有教育史、普數的事

我們都發現教育史老師上課會有一貫的手勢.........= ="

說到普數..........我想也不用多說什麼了,就是那樣,大家心照不宣就好= =

普數老師每次寫完就會走來走去,再回到原來的位子,令我想動物不是會有那種在地盤附近繞來繞去的習性..........= ="

然後就會擋住他剛剛寫的筆記,此時就會招來民怨= =

有時普數老師會說一些他自認為好笑的事,然後自己在那裡笑。重點是底下的我們沒有一個認為那很好笑= =",我看到他在笑我反而會覺得,"都聽不懂你在上什麼,笑屁喔......" = ="...........

韋慈說,那個老師在笑,是因為他在走回去把他寫的筆記擋住之後,在那裡笑我們,"哈哈,你們都看不到了吧! " 讓我覺得很白痴啊~~~~~~~XDDDDDD好好笑

後來和和蓉一起去打工。走到北一女那裡時,看到............= ="

光天化日之下,不覺得害臊嗎..........也替路過的人想想好不好啊= =" 搞什麼。害我們兩個都不知該怎麼辦= ="

而且附近還有師院附小和弘道國中.........@@" 。有妨害善良風俗的嫌疑XD

打工蠻順利,只是要下班等電梯時還遇到未做完的事。下次請早吧! Orz

下班時在電梯裡,平常沒曾說過話的同事跟我說話。雖然他平常一副看起來很兇,不好相處的樣子,不過感覺還是可以聊上幾句。他應該是屬於那種外表好像很難以接近,但實際上卻能容易相處的人吧@@。總之我覺得很高興

後來在捷運地下道,碰巧遇到在我打工的補習班補習的學生。我跟她蠻熟的,常常聊幾句話。我們互道再見。感覺好開心喔!

回到家。看到日劇女王的教室,前傳的預告片

看完真覺得傻眼................囧. 整個人嘴巴張大大的囧在電視機前

怎麼那麼慘啊........= =,光看預告片就覺得很慘,有灑狗血的感覺= =

本來期待要看的,不過現在似乎有點卻步= =






明天即將有一場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