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卸下了

我不是家長了.........

但卻依然有種無法完全放下的感覺............






不好意思,我覺得我好像不能同意你的話,因為我覺得她不是那樣的人

反正.........這也沒什麼同意不同意的。只是說說自己的想法罷了,不是嗎........






今天社課,加上講師總共才只有6個人...........囧rz。沒辦法,大一新生都去練啦啦了.........。今天的社課簡直是個分享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