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鬱悶頂多兩天就能化解,這一次卻有五天之多。明天以後會不會持續,我也不知道

雖然魔羯座的確是很愛憂鬱的星座 (自俵),也會沒來由的憂鬱,但這次是有原因的那種

有一點剪不斷,理還亂的感覺。愈想,似乎愈感到沮喪

我彷彿沒我想像中的那樣乾脆堅強,或許我先前只是刻意不去想罷了。當心裡愈在意那些事那些話,甚至感到生氣的時候,或許不是因為針對這些行為而生氣,是因為那個人在我心裡的影響。因為依然在乎那個人,所以才會對那個人所做的事及所說的話有這麼激烈的反應吧

一想到這裡,就感到沮喪與鬱悶。彷彿我先前努力維持的一切都只是表面,就像是一道外強中乾的牆

如果我依然無法走出原先的那個世界,那個我錯入的世界,這樣我該如何與對方相處

一點點值得快樂的小事,就會在心裡揚起一陣漣漪,不斷的擴散

為此,我感到很難過

要從從前脫離,好難

原來我不是做得到切割,我只是刻意不去想而已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