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本來要和雅偉去搬桌椅的
不過衛保組的老師們已經把桌椅的事搞定了,所以我們今天中午根本就沒事做,呵呵= ="

所以就到怡君那邊的九宮格攤位看看。看到egg正興致勃勃的玩起投球九宮格! 那個畫面真是有趣,感覺egg也變的很可愛,哈哈!

不過egg的技術好像有點遜掉的感覺,彈跳力可媲美撒尿牛丸的乒乓球一直無法投進框框裡。看egg那麼努力的樣子,真忍不住替他加油了一下

後來egg玩完了之後,看到我們這些修他教哲的人恰巧都在旁邊,他開心的說「來嘛! 一起來玩! 教育哲學可以加分!」

哇塞! 真的嗎! 可以加分那就好了= =",哈哈!

後來廖修安被我們拉去玩。他贏得了一獎和二獎喔! 因為是衛保組辦的有關於健康保健的活動,所以他得到的獎品是一罐棉花棒和一盒OK蹦。看他好像有囧到的感覺,不過我覺得這種獎品還不錯

然後又去晃了晃在旁邊擺攤的二手書販賣。看到自己捐的書就擺在桌面上陳列著,心中真是有一股感動和奇妙的感覺

今天擺出來的書聽說還不是全部,真是太好了,未來幾天我還要再去看看!

因為我真的覺得募集及賣二手書的這個活動很棒,因此我對音樂系攤位上的人說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棒。結果他們很高興,呵呵~~

讓他人知道你內心對他們的由衷的讚賞,會讓雙方都很開心。心中的感覺還是要說出來他人才會知道,並且爲之高興著

或許對他們的其中一人來說,我單單這樣的讚賞可以讓他更有信心去做其他他認為對的事情。有時只是簡單的幾句話,卻可以帶來驚奇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