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今天牙齦又更痛了

而且更腫

愈到下午愈痛,連吃東西都很困難

只要臼齒一咬東西,上排臼齒就會碰到下面腫脹的牙齦,就會痛的不得了

上創心時痛的更是劇烈,媽呀~~

晚上的社課及會議不出席,因為我受不了了,而且看似有逐漸嚴重的趨勢= =。我跑回家去看醫生

等待的過程中

真是痛到令我想罵人

痛到令我想哭

後來給醫生看,醫生一整個很親切與專業

醫生說我有一顆被壓迫的智齒,智齒又壓迫隔壁的齒,細菌感染........

果然是智齒惹的禍!! H同學你說中了!!

當醫生幫我照X光片、幫我掰開嘴巴照鏡子看清真相......囧rz

當醫生幫我把牙齦戳個小洞,讓##流出來........\@0@/

真是痛到想打人。就這樣活生生的擠壓我的牙齦啊~@0@~痛到全身發軟

護士還把我給壓住,讓我想到自己像是被施與實驗的科學怪人= ="

後來咬著塗上藥的棉花,咬了將近1個半小時,拿下後終於好很多(淚)

醫生說他腰閃到所以不能幫我進行拔智齒這種困難的工作Orz,他先幫我處理這次的疼痛,以後我再去大醫院拔掉

這次的危機看來是告一段落了。感謝醫生叔叔跟護士阿姨>"<

今晚去看醫生果然是對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