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怎麼說呢

我的網誌...........破千了

感謝大家的厚愛................這是我當初寫網誌時壓根沒想到的

所以.........畫了張圖來紀念一下= =+..............




感謝任何經過來看看的人,願意看我講這麼多閒言閒語的人們

雖然我是計數器有問題的受害者之一,不過我知道還是有人上來看,因此非常感謝

有人說我的網誌很好笑,也有人說我的網誌很有自己的風格

我自己是沒想這麼多,只是單純想寫自己腦中想寫的東西

這樣的內容,還會有人來捧場,真是很感謝大家




這張圖是用小畫家畫的..........技術可能退步了= ="

右邊那個怪怪瞇眼的東西是我.............請不用懷疑

為什麼我畫畫的筆名是用"水橘子"?

因為.............我喜歡英文的水,"water"聽起來的感覺

也喜歡"orange"聽起來的感覺

所以就變成這樣,總而言之沒有特別的涵義.................= =+




凡事不用想太多,只要痛快的去感受就好,這是我最近領悟到的東西




對我來說,寫網誌是個很快樂的事情

我原本就有寫日記的習慣,後來開始用電腦打字之後,覺得還是用打字的比較快速方便,簡單來說就是懶得再用手寫。因為我感想很多,用手寫的話都要寫上個1.2個小時..............囧

網誌..............真是個好用的東西啊。如果把意外情況排除在外的話

有時候會想跟別人講自己的想法,但用嘴巴講好像又不太適合,因此這裡就變成我碎碎唸的地方

因為感觸很多,因為廢話很多,所以這裡幾乎每天更新...............

上來這裡看我胡言亂語的人們,真是非常感謝~~~~~~






希望...............相簿不要再掛點了啦囧,讓大家能看到這張圖...............械械




真的很感謝大家~~~~~~~~哇哈哈 >>(無意義的笑聲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