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電影【超級8】,老實說我覺得不怎麼好看..........雖然網路上大部分是好評

========================防雷線=======================

 

 

 

 

 

 

 

 

 

因為很晚了,簡單寫一寫。我覺得等於是親情線跟外星人線兩個不相干的線交在一起,對我來說真正的劇情或許可以這樣一語概括:小朋友拍電影的過程中無意拍到外星人→同伴被抓走→去救同伴→原本被困在地球的外星人得以開心返回太空。

上面我對這部片的大意結論完全沒提到裡面的親情,是因為我覺得親情現在這部片裡不是很重要。原本我對這部片的期待是懸疑外星片,後來看了幾十分鐘想想或許是以外星人議題來拓展的親情溫馨片,可是正當人物與人物之間的情感戲進展到中途時,故事又開始在描寫外星人的部份了,而且是頗有其事的在描述。這讓我疑惑到底是要走哪條主軸,結果最後兩個想參在一起卻變成平行線

雖然結尾是要表達大家都放下了原先心裡的執念,但說真的說服力實在沒有這麼高。使得看過J.J亞伯拉罕導的【不可能的任務3】及【星際爭霸戰】的我原本很期待的,結果卻......orz

一部電影本來就會有來自觀眾不同的聲音,見仁見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