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 hornet02.jpg 

 

今天第一次完整地看完................

內文有劇情雷,其實這篇大部分是在俵雷布利(炸)

 

 

 

 

 

 

 

 

其實周杰倫才是主角對吧?? 對吧?? 因為不管我再怎麼看,我還是覺得他比較像主角啊XD (先聲明我不是他粉絲) 我第一次這麼討厭雷布利這個應該感覺上會是主角的角色啊~~~~

要說雷布利後來去完成打擊犯罪的夢想有一點是跟他老爸,不過看起來羈絆沒這麼深的說.......就連長大成人後過著糜爛生活的原由是因為他老爸對待他的方式的關係所造成這點看起來也沒有情感上的說服力.......好吧,至少我沒有被說服到(拖走)

說自己才是青蜂俠,周杰倫演的佐藤只是跟班,還吃醋惱羞,哇哩咧,也不想想你用的那堆設備、武器、那部萬能的改裝車是誰做的? 是佐藤啊! 你有實際幫助到什麼嗎? 在戰場上自己也沒多少貢獻地常常陷入危機是靠誰來救? 是佐藤啊! 只不過因為自己欣賞的異性和佐藤相處融洽就吃醋,然後把這些拋到腦後還大言不慚? 虧佐藤還把他當夥伴看,告誡他要小心別中了敵人陷阱,結果繼續自以為很厲害不用靠佐藤幫忙,一直指著佐藤說「你只是我的跟班!!」如果我是佐藤早就不理這個夥伴了啊

反觀周杰倫演的佐藤這角色,感覺都還比這個主角來的有魅力啊,所以整部電影裡我覺得最精彩的地方是他們兩個互打、雷布利被佐藤打得屈居下風那段XD(喂)  其實我並不是不喜歡塞斯羅根,而是他演的這個角色個性讓我無法有共鳴..............sorry..............

 

 

電影裡的壞蛋都蠻有趣的,尤其是一開始那兩個老大的對話讓我當時不知誰才是真正厲害的黑幫老大XD  打擊犯罪的方式也蠻有意思的

讓我最為驚訝的是周杰倫的英文吧,他講得還真不錯!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因為想看周杰倫才去看這部電影的!! 嗯,說出來感覺舒服多了!!(毆)) 記得他說過:「英文真的很重要!」不知當時他為了要講出這麼流利的英文練了多久呢。有時候隨著劇情的發展還會竄出幾句中文,算是驚喜吧XD 電影片尾曲還放上了他「范特西」專輯裡的「雙節棍」,在好萊嗚電影裡能聽到台灣人寫的歌曲真是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是感動嗎......還是...........總之是正向的感覺就是了(這人國文真差.......),讓我聽完了整首雙節棍才轉台唱歌.gif  

總之是輕鬆看的電影。還有,那壽司隨身碟真的超可愛的啊!!!XDDDDDDD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