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上次送修回來,又被我發現諸多問題,目前正煩惱著到底是要繼續送修還是乾脆買一台新的

目前發現的問題有:

1.快門快到按下拍照的那一顆鈕,要過3秒才會拍下要照的影像。然後再過2~3秒,拍好的影像才會顯示在螢幕上

2.舉凡錄音、錄影等功能,一概運作不能,螢幕會一片黑暗,然後告訴你"記憶卡錯誤"

3.接續第2點,此時再回去拍照模式也不能正常運作,這時你就會納悶明明剛剛還能勉強正常拍照,為何現在卻變成如此之事態。然後要重新開機才能回到正常的拍照模式

4.以往關機只要壓著開關鈕1~2秒就可以正常關機,現在已經是不管壓一下還是壓多久它都不甩你了囧,然後按完之後必須再按一下才能關機,關機速度也超慢



大概就是這幾項問題了,我覺得最讓我煩躁的是第一點,不能爽快的拍照真的很煩耶~~~~ˋ3ˊ 現在拍照都要比往常更加謹慎小心100倍,我都要站在原地直到影像過好幾秒顯現在螢幕上後我才敢移動= ="

老實說我有點不想修了..........=ˇ="..........還是說我先拿去給廠商看,等到他報價出來我再決定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