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去世貿決戰的日子 

但早上卻拉肚子.........這就是放假作息不正常的結果Orz

與往常的路線不同,今天搭226公車過去,想不到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方便,下車點距離世貿也超近的,以前我是浪費了多少錢跟時間在那裡轉車啊Orz 

而且今天坐了才知道,226有到捷運雙連站、光華市場、行天宮@@,看來以後可以好好利用= =+ 

真的覺得家裡附近的交通超方便的,感謝當年我爸媽在這裡定居XD



前年跟高中同學一起去,去年跟大學同學一起去

今年則是按原訂計畫,展開自己一人的旅行

自由自在,想坐就坐,想擠就擠,想逃就逃,想怎麼繞就怎麼繞

有人陪在身邊也是有優點的,比如說可以有個僕人幫忙提重物  夥伴一同分享在路上看到的點點滴滴,或者東聊西聊這也是很愉快的

自己一人出遊,則是有想去哪就去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自由,身旁也不會有人吵我,自己可以靜一靜。不用顧慮到夥伴的心情(比方說他不想排我自己想排的隊伍、他對我逛的區塊沒興趣所以就要硬撐著陪我逛),想花錢也沒人會管,哈哈哈

各有樂趣



這是今天的戰果,其實跟某些魔人相比應該還好吧.............嗯.................




總共有三袋,老實說今天10:30到那裡,我1-3館逛完才13:30而已。其實我很想繼續逛下去(一館都還沒逛夠呢>"<),可是這三袋真的太重了,我的肩膀快脫臼了Orz  (所以還是要有僕人比較好)





看起來好像很多吧...................實際上是蠻多的啊! @@





就是.......................買了這些東西吧,漫畫、小說、L夾。扭蛋是送的,紅包也是
其實紅包裡面裝的是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第二部早場優惠票兩張,有人想要我可以給他...................



照往例,先從二館發進。到了東立就敗下了不少漫畫,這也是我讓自己跌入重物地獄的開始

後來就提著兩袋重物到處逛,這也是一種試煉吧XDrz 大部分都有去逛逛啦,不過木棉花太多人在排隊我就不想進去了,看著外面的風雲決海報跟它說再見

海賊王跟火影也很厲害,這連續幾年的精品裡都有他們的身影。今年看到的精品新角色大概是魯魯修、狐仙大人、郎與辛香料、魔法少女奈葉吧,我印象較深刻的大概就這幾個

為了要找青文的攤位,花了好一番功夫尋找,在會場裡不知繞了幾圈,每次繞都發現,「咦?這條路剛剛來過啊! XD」

後來才發現它跟另一家出版社的攤位連在一起,而那個另一家出版社的招牌超級顯眼,因此青文的招牌就看不到了XD

二館逛的差不多後,走出二館往三館發進

在三館外的區域,找到了上次跟Cs一同去玩具展時看到的那排攤位XD,在那裡簡單買了幾串蝦捲及花枝丸解決中餐,坐著休息一下

旁邊的地上噴水池在噴著水花,此時的陽光還不很熱,暖暖的

一旁有一家子吃著便當,眼前許多路人帶著聊天話語或歡笑面容走過

後來我到三館門口準備要入場時,看到門口有在賣便當的小販,我才知道那家子的便當是從哪來的。我只能說生意人腦筋動的真快



才剛一進去三館,就有不少推銷員緊盯我這隻肥羊來跟我推銷,我只好笑笑的不發一語離開

可能童書很難賣吧..............= ="

我到三館的目標不是童書,而是文具,所以我快步尋找著文具區

起先看到廣告說什麼文具展,可是我在現場看覺得那也不能說是什麼展覽。那邊就是一些廠商如利百代、雄獅等等的文具製造業者在那裡賣文具,就是這樣。如果說是"文具展",則會給人一種「展創意文具的展覽」的想像呢

發現現實跟我幻想的有段落差之後,我離開三館往一館發進

在走去一館的路上心想著,現在手上的重物這麼重,肩膀跟手不知能不能讓自己撐到一館逛完結束Orz。事實證明下次自己還要準備個可以背著的包包才好,不要都是用手提

看來應該做個檢核表,檢核一下出發去書展前應該備齊哪些物品XD



到了一館門口,本想就這樣一走了之,但心有不甘,就賭氣的進去了

逛了3家出版社:天下、大塊跟遠流,買了自己喜歡的書,真高興~

因為書又增加了,所以重量當然也增加了Orz,我心想該是回去的時候了。雖然有點可惜,可是我認為我的肩膀跟手不能再承受更重的重量了,打道回府為上

離去前跟一館說掰掰,往站牌走去,搭上226愉快的回家

明年2010年再見~~~XD



回到家趕緊溜回自己房間,以免讓父母馬上看到我的戰果而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