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沒回南部,so這幾天只是待在家,我快變成了宅女

外面一直下著雨,氣溫也好低,直讓人感到冷的快爆炸,也因為如此,什麼都不想動,也不知要去哪

這幾天春假除了第一天跟家人去量飯店逛逛之外,接下來就是去租片,窩在家一直看DVD

看完電視上播的電影之後,再去租DVD。我想像百視達或亞藝他們之所以在年假還持續營業著,就是為了應付我們這種人吧

電影看著看著,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可是我甚至覺得時間還是過得很慢

儘管每天都睡到中午,耗掉了一整個上午的時間

儘管接下來到晚上睡覺的時間中,持續用看片、看電視、看書來殺時間,但是時間總覺得還是過得很慢

除了這些事情之外,我不知我接下來要做什麼





看書看著看著,我以為一定很快就過了半小時,誰知一看時鐘,才祇過了10分鐘而已

有些時候,我試著什麼都不做,想想自己現在想做什麼,但是答案很少出現

沒有靈感畫畫,也沒有其他特別想做的事,假期裡的時間就這樣等著我去消耗

像這樣,才真正感受到時間的確正一分一秒的從自己的生命經驗裡流過





有點想念從前忙碌的日子,或許我有事情可做之後

時間的流動就會變的快速,一大堆要做的報告和事務等著我一一去處理,讓我不知不覺的度過

或許也會因為如此,因為造成了自己的不知不覺,那些因忙碌及事務所造成的焦慮和疲憊也會快速度過

想想,上學期我明明好幾次累的快舉白旗投降,那種焦慮和疲憊是那麼樣的深刻,但現在此刻的我,卻覺得一切如夢似幻





一開始放假的前幾天,我正享受著無事一身輕的欣喜感覺。生活若能這樣無憂無慮的過,什麼都不要做不要煩惱,一直玩樂,不是也很好.......?

才過了幾天,我就開始對這種現況不耐煩了XD

以前曾經聽說過,人類本身就不是一種喜歡好吃懶做的動物。他們會自己擁有想努力想創造出什麼的動機,並以這樣的態度生活下去





接下來一個禮拜,還有一些事等著我去處理、去赴約、去準備

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