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書展,在回程的捷運上

Cs說:「今天路上有好多閃光喔~」

我:「.....*_*? 有嗎?」

深感不可置信的Cs:「明明就有~~!」

哈哈,可是我真的很少看見呢。可能我太專心於逛書展了,或是我都沒注意到周圍的閃光攻勢

對我來說,只要身邊有你們在,閃光又算得了什麼呢?






<小插曲>

晚飯時間,我跟我弟聊到今天這個日子路上可能會有很多閃光彈

我媽:「你們在聊什麼?」

我:「喔,就是今天路上會有很多閃光彈」

我爸:「啊? 為什麼? 那不是警察才有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