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社團到台大參加同人販售會的日子

這種大型的同人販售會,約寒暑假各一次。是動漫界、電玩界、自由創作等各領域的創作人互相交流、販售及宣傳自己作品的一個活動

無論是自創或是用動漫角色重新創作故事的同人作品,都可以以各種形式在這展場販售交流

漫畫、小說、電玩遊戲、畫冊、自製音樂CD、娃娃、別針、書籤、明信片、紙袋、相關精品.......等等,種類繁多




我們社團今天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販售會

雖然先前有逛過幾次

但是當自己不是參觀者的身分,而是以一個社團擺攤者的身分參加活動時,那種感覺與經歷是非常不同的

我們社團這次擺的物品有社刊、書籤及明信片

早上在社辦集合完畢後,我跟副社及社員一枚就坐公車到台大體育館




一進去3F展場,就看見已有許多社團攤位佈置好

一看,攤位位子真的很小。原本聽說很小,現在實際看見才真正曉得究竟有多小了

一個攤位大小差不多約學校園遊會攤位桌子的一半,再加上攤位眾多,大家都緊緊的互相靠在一起做鄰居

攤位內側要放椅子、行李、要賣的物品、紙箱等等,空間就已經塞的差不多了

再加上遇見認識的人買完東西到攤位上寄放物品,根本擠的不像話= =

正當我們在佈置攤位時,有8大的記者本來看我們是學校的卡漫社想訪問我們的,後來她看我們還在佈置,就轉而去訪問已經佈置完畢的隔壁攤

佈置完畢時,聽到主辦單位那宣布活動開始的廣播聲,全場拍手,彷彿在歡迎著這神聖的活動到來

接著從出入口立即湧入許多已排隊等候多時的人們。"衝啊~!"飛也似的直奔各自想搶購的攤位,看見這景象我的腦中只浮現這樣的感想:「你們這些宅男.....」




過了不久,許多著名創作者的攤位前已排了長長的人龍

後來,我們社員已經買好了首先要搶的戰利品,寄放在我們攤位,再繼續出發作戰= ="

副社沒有要逛的意思,因此攤位就交由他顧,我則跟大家一樣去好好的逛逛血拼XD

有些熱門的攤位附近擠的水洩不通。我曾有一次被凍結在那裡動彈不得,不知在那裡耗了幾分鐘

逛完3樓會場內後又逛逛周圍的攤位,再到B1逛

今日戰果:太七降臨神子設定集一本、2張明信片、外加一個幫別人買的夏娜項鍊

總的來說,屬於我自己的花費共420元

這次沒有其他吸引我的畫冊本,所以花的錢就相對的少




逛完後回到攤位,攤位內側已經被數量眾多的戰利品給充斥,座位又變小啦@@

原因是咱們的社員(不只一位)買完東西後都會寄放到這裡,大家又買的大包小包

大紙袋、遊戲、資料夾、同人本、長型墊板.......有的人買的東西真的超多,讓我很好奇,這些人的房間裡到底長什麼樣子@@???

咱們攤位賣的較好的是指導老師寄賣的書籤及本子。而也有人買走了以我的畫做成的明信片

雖然買的人很少,但是我們不是已有名氣的創作者,而且這是第一次擺攤,就有人買我的作品,讓我很高興

當那個人把錢交給我,拿走明信片的那一刻,他的身上散發出了神聖的光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