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第三彈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 畫畫
2. 到河堤騎腳踏車
3. 看書
4. 把漫畫畫完
5. 跟家人出去玩
................................................................寫五個就好了吧,因為我想不出來了

---------------------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 什麼的對象?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 家人吧。其實現在問我不準吧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很多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任意門。減少通勤時間
  
阿酷問Q:有沒有看過A片或A漫
A: 你有看過嗎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掛在網上太久

小薰問Q:對你來說家人和(男)、(女)友哪個最重要?
A: 這跟前面一題好像類似吧

小伶問Q:戀愛的感覺如何?說出你的感覺!!!
A: 想不起來
 
小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女生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 不會。因為有的題目被我刪掉了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北市教大。還OK啦。人要懂得知足常樂嘛................你說對不對?
  
恐龍問Q:你現在在做的事情,有意義嗎?
A:也許這題來問你會更有意義

毛毛問Q:寫完的心情是如何?
A:屁啦,底下還有一堆題目ㄟ!

阿杜問Q:喜不喜歡發呆?
A:我常這樣

小朱問Q:會凶神惡煞嗎?
A:剛起床的時候。還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阿蠻問Q:怎樣才會討異性喜歡?
A:會喜歡自己的人自然就會接近了吧

馨馨問Q:你現在最想幹麻?
A:寫完這些東西

哈密瓜問Q:第一時間會想到誰???
A:看在什麼樣的情況

雨涵問Q:中了樂透要幹嘛?
A:先做完該做的事,再存起來。然後可以再捐給慈善機構。(至少現在是這樣想啦!= =)

小藍問Q: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狀況?
A:沒什麼喜不喜歡的。因為這是我的生活
 
瑋瑋問Q:一天吃幾粒飯?(似乎很白目= =)
A:你一天尿幾滴尿? (更白目)

威問Q:最討厭的個性?
A:虛偽。翻臉像翻書一樣。不講理。

瞳問Q:討厭或歧視拉子嗎?
A:什麼是拉子?

可可Q:被點到的心情?
A:普通

西瓜Q:做過最可怕的惡夢是??!!!!!(驚)
A:有很多。最近一個應該是普數那個吧,真是嚇壞我了
 
appleQ:最喜歡的明星是誰?
A:沒有

阿冰問Q:喜不喜歡吃冰阿?( XD )
A:普通

阿嬤問Q:喜歡我嗎?(更白目的問題)
A:都幾歲的人了

拉拉問Q:你是誰?
A:懶的回答你

薇心問Q:喜歡吃什麼?
A:巧克力。布丁。味噌湯。茄子。

筱葶問Q:我是稱職的小孩嗎?
A:不認識。再見

根問:如果一定要選一個的話.....
你會想當身手很弱的蝙蝠俠還是沒辦法吐絲的蜘蛛人
或是立起很小的綠巨人浩克
A:蜘蛛人吧。至少能爬牆。(你爬牆要幹麻= =)

蝶問Q:當你心情不好時你會如何讓自己開心呢??
A:畫畫。花錢

班班問:jolin正不正阿阿阿阿阿??
A:還可以

小Fi問: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大多數的人都要飆髒話吧}
A:終於真正的放假了

呆依問:你們覺得這個遊戲還可以傳多久勒?
A:應該還可以活很久吧。只要像我這樣無聊的人還想寫的話

矮子問:不要玩了好不好-.-
A:都可以

丸子問:喜不喜歡用各種方式虐待螞蟻?
A:我都是一擊必殺。來不及虐待

笨笨問:這個夏天很熱吧?(你在問廢話嘛?. . 哈哈哈)
A:嗯。

球球問:比較喜歡籃球.足球.棒球還是球球?(哈 要誠實回答)
A:羽毛球

ㄅㄨ小姐問:現在想不想出去晃晃?   (螢幕抗太久,么休息)
A:三更半夜了。還是不要吧

紅小豆問:即時通有沒有我?
A:當然沒有

阿桑問:我色ㄆ色押?XD
A:問這個問題有什麼好高興的= =”

小布問:我長的不好看對不對= = 不然怎麼枚人要XD?(嘿~誠實=ˇ=我看你們怎麼回答)
A:天生我才必有用。順帶一提,你有錯字

ㄨㄨ問:喜歡一個人應該好好對他不能有所欺騙對不對??
A:後半部不絕對成立

兔子問: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對吧︿︿!
A:看情況吧

紫兒問:為什麼男生對女生的渴望那麼高?(男校=野獸)
A:是這樣喔?

kid問:網路上有沒有真心?
A:我覺得不太有

玫問:現在的你幸福嗎?
A:嗯。

仞沁問:累了吧?如果你能回到古代你要帶啥東西回去古代?
A:好問題,讓我想想..............................

紳問:這題可跳過,謝謝。
A:

穎問:你現在開心嗎?
A:還~OK~

小綠問:矛盾是什麼?
A:一個是武器,另一個是防禦的兵器。

涵問:為什麼又點點名這種東西?
A:對啊,為什麼

我問:你覺得大魔王的數字是7還是6?
A:啊?

Dc問:我可以去睡覺了嘛?!
A:快去吧

笨蛋兔問:可以不要唸書嗎?哈哈
A:哈哈..........................

柚子問:你最近過得好嗎?
A:還可以啦........................謝謝關心

小Cs問:為什麼老師的國語發音都不標準?!(尤其是ㄉ不ㄉ老師!!)
A:可能是教育失敗吧。


作答結束。我的問題................:
Kenshin問:如果叫你再重寫一次,你會作何感想?



見者有份,別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