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2點才睡

爲了趕報告就算了,信箱還一直寄不出去,是怎樣...................

拖著疲憊的身心,洗完澡,直接去睡覺

心想這樣一睡下去,明早起來還是要像齒輪一樣繼續的運轉,運轉著..................

睡前貼了張紙條在房門上,想讓我媽叫我起床。還好她有看到,今天才能順利早起,然後,閉著眼睛吃早餐........................




民體,扯鈴技術有進步,高興

教育史,看到了很好笑的評鑑表.....................XDDDDDDD

那真的是笑翻我了。沒想到大家的怨念可以COMBINE成這樣的集合體,厲害

因為太好笑,我又爆淚了。不過好像有人被爆淚的我嚇到就是了

那份評鑑表真的是完完全全對到我的笑點,真想把它影印起來,以後三不五時自己就拿出來大笑,開懷一番

雖然在教育史老師面前這樣有點囂張,不過我真的忍不住笑= ="




中午社辦開會。校慶靜態展開始準備了.................

其實自己並不想自願的接下工作,我累了...................

我可以幫忙,但請不要叫我接下這份工作,謝謝.....................




加油吧,在修羅場的大家..................




下午吃完中餐,到勤樸樓弄家聚聯絡的事。幸運的解決

到計中,看完BBS上的啦啦影片之後,開始面對我欠下的資科作業。東弄弄西弄弄的自我摸索,竟然還可以搞出一大半! 太神了

明天應該就可以把它做好




鍵盤樂,棘手的第16首已差不多被我征服,高興

晚餐和怡君一起吃,然後6點家聚集合

明天要和朋友一起去買聖誕卡片,期待

其實今天心情不錯,不知為什麼

自己也想要就一直保持這樣的心情,過完這一天

這樣的機會難得,好好去體驗它




晚上家唱。從6點半到10點半,其實感覺過的還蠻快的

整個氣氛和感覺...........還不錯




搭車回家坐39,馬的爆擠

因為晚了,換車坐62。一下子就撘到車,而且位子還空的很,高興




今天,總括來說




是個不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