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阻止我的鼻子持續猛爆性洩洪,早上請假去看醫生

在公車上還要一直忍住想打噴嚏的衝動,不然會感覺很沒衛生,真是痛苦啊~~

今天的桌球課繼續比賽。感覺我進步了。打的速度變快,推打也還OK,還要再練習的是正手拍的部分,我每次都打不好

下午在組內試教社會,老實說我自己覺得很差Orz

詞窮

上課沉悶無聊

回答不出問題

講話不順

用語不當

概念艱深

自己上課的當中自己都覺得,"自己是在講什麼啊!!"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講的很爛,又怎麼能讓學生感到有趣與學習到東西呢?

一整個就是失落。不能再這樣下去,要想想辦法才行...

下午跟和蓉討論國語科。其實認真講起來我們還有好多東西要討論,想到這就一整個很慌亂

國語跟社會科的試教,對下禮拜的我是個重大的挑戰

晚上到社辦去試做炒麵

過程還OK,預算及售價也差不多了,看來這次應該是能順利繼續進行

一切就這樣繼續一步步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