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高中回憶了

我說,我會讓這個專欄繼續下去~~直到沒東西可寫為止

這個游泳篇,是個長篇故事............已經到Part5了呢= ="

忘記前面講了什麼的人,請自行爬文吧。要養成勤勞的好習慣~~~(眾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光榮國中泳訓幾天後,颱風來了

因為颱風,放了幾天假,泳訓班當然也暫停了

後來,因為颱風的關係,光榮的游泳池那邊的機器也故障,所以就算颱風已過,還是不能去游泳

一直到機器修好,我們這幾個人才又再度開始我們的游泳修行

但是再次去的時候,教我們的不是原本的章魚老師,反而是一個有點兇的中年老師

因為他的教導,讓我們戰戰兢兢的學會了離開岸邊,水中站立。還蠻感謝他的



之後光榮泳訓終於結束。我的成果,是從一個只會韻律呼吸的旱鴨子,變到只差划水和換氣

進步到如此這般,心裡真的是十分的高興~~










開學後,我們高三生的苦悶生涯開始

有時假日時,我們幾個也會到學校去練游泳,在那當中,我學會了划水。所以現在只差換氣了

過了很久很久,考完學測,開始辦理校推,結果我幸運的上了

因為如此,我比還在奮鬥的人多了很多時間,多了這些時間去練游泳。我想這是一個時間上的關鍵

所以自從有了學校可讀之後,我每天晚上都到學校游泳池練游泳。因為再不練成的話,就不知畢業證書是否能拿到了

雖然很多人都說那只是個學校要我們好好學游泳所編出來的幌子,不過聽說之前真的有人因而不能畢業= =。所以自己還是希望,盡力把它練好

假日,也是一個人到學校練游泳。只差換氣了..................每次都在告訴我自己不要怕,只差換氣了

有一次嗆到,但是有點換成功,所以那時很高興

就這樣日復一日,過著幾乎每天到學校練游泳的生活

不過我還是沒換氣換成功。相反的,打水速度好像變慢了,前進的速度慢的像龜一樣囧 (驚)

自學果然不知自己的盲點所在。就在我有一次假日,如往常一樣去游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聲音:

「ㄟ! 那個! 腳要並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