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倒了

在這一陣子的流感疫情中,我雖處於風暴之中但仍然是健康之身。虧我還為了已經一年都沒有感冒而慶幸,想不到這次換別的了Orz

睡了兩天,半夜爬起來吐,已經...........很久沒吐過了,可以的話我真不想懷念Orz

這兩天躺在床上,無聊的時候就是看看漫畫,不舒服時就倒頭睡覺。吃飯時間一到就起來吃飯,之後吃藥,再倒下,循環

所幸在書展買了不少書可以陪著我消磨時間。這兩天就是過著這樣的生活

我這個人只要一生病,就弱的像個廢人一樣,精神與體力都快速消失,只能躺在床上一直睡。還好這兩天沒上班,沒有代班的問題

現在跟先前相比好了很多,所以我才能在這裡打著網誌。希望今晚能睡的好,不要像昨晚一樣,到了半夜起來吐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