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集>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你喜歡條碼貓嗎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是我的好朋友呀!你應該也認識吧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剛剛我就是這樣問你呀XD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好希望我快點長大,可以早日聽懂你這句話的意思!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吃營養的、多運動,就會長大了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幸好被拍得很上相
你瞧http://www.openopen.com.tw/blog/blog.asp?id=76703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很帥啦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請原諒我,我還聽不懂這句啦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你很可愛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OPEN!謝謝你的稱讚^^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哈哈哈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哈哈....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哈哈哈哈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不好意思,可以換別種說法嗎?
這個...我現在還聽不懂耶...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哈哈哈哈哈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不好意思,可以換別種說法嗎?
這個...我現在還聽不懂耶...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可以輸入「?」或「Help」看看小秘笈唷...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哈哈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呵呵~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原來要輸入兩個或三個哈才會有正常的回應XD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你吃飽了嗎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還沒耶~等下去樓下7-ELEVEN買東西吃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你還要買喔?我以為以你的身分都直接拿免錢的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嗯...我聽不懂,我改天問問看條碼貓懂不懂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XDrz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_^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你最喜歡吃7-ELEVEN的哪些食物?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鳳梨是我心中的No.1唷~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7-ELEVEN有賣鳳梨???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Always Open~ 7-ELEVEN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我怎麼沒看過?那是隱藏板商品嗎??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訂閱我們家7paper電子報,消息就會寄給你唷!
訂報網址↓
 https://www.7-11.com.tw/7Club/dis_subscribe.asp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喔...............= ="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我是小朋友,理解能力還不夠好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我知道啦XD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你喜歡去台灣的哪裡玩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這個嘛~不能跟你說...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為什麼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啊...這個我還沒學過所以聽不懂
你可以多講幾次嗎?說不定下次我就懂了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請原諒我,我還聽不懂這句啦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你不是叫我多講幾次嗎XD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最近我拉肚子,好不舒服喔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我還聽不懂這個,我們換聊聊別的好不好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機車= =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嗚嗚..幹嘛這樣說嘛><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情人節快到了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情人??我才三歲還不懂耶...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你不是跟小桃約會??說不懂這個,騙誰啊XD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嘻嘻~偷偷給你看照片唷
http://www.openopen.com.tw/blog/blog.asp?id=76703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約會的照片??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幸好被拍得很上相
你瞧http://www.openopen.com.tw/blog/blog.asp?id=76703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你這傢伙,表面上裝純潔(一指)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還給我裝傻XD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沒有裝啦><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騙人XD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你知道小叮噹嗎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你可以介紹一下嗎?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我沒有他的MSN跟手機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沒有耶~跟你聊就很開心了呀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真的啊?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哇~~好開心唷~~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不好意思,可以換別種說法嗎?
這個...我現在還聽不懂耶...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就是高興的意思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OPEN小將聽不懂這句耶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算了= =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什麼?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沒啦=3=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請原諒我,我還聽不懂這句啦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好啦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OPEN小將聽不懂這句耶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你什麼都聽不懂還能跟39423個朋友聊MSN!XD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很高興跟你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你現在該不會開39423個MSN對話框在聊吧XD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那下次再聊吧,今天很開心唷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啊,你要下線囉?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那下次再聊吧,今天很開心唷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嗚~~~為什麼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什麼?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幹麻那麼早下線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跟你聊天啊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跟我聊天就不能下線啊XD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我聽你說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那你到底會不會下線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那下次再聊吧,今天很開心唷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好吧XDrz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我還聽不懂這個,我們換聊聊別的好不好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你不是要下了嗎XD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很高興跟你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算了,今天就這樣吧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呵呵 然後呢?
劍仔是OPEN小將No. 39423 朋友,你呢?快上 www.openopen.com.tw 說:
沒有然後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