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看到了圖案很熟悉的精品

一看,居然是神劍的商品啊~~~~~~~~~~~~~~~~~~~~~~!!!!!!!!!!!!!! (大驚)

有吊飾和便條紙。樣式都是我沒看過的

吊飾是有好幾個櫻花花瓣形狀的小鐵片吊在上面,鐵片上又帶點淡淡的粉紅色
旁邊附有一個約3公分長的長形水晶,水晶裡面有著"浪人劍心"的日文字。整個吊飾讓我覺得好讚= =+

一個300多元,再見= =




便條紙是有一個黑色的盒子裝著,盒子上有著浪人劍心的日文字樣及搭配圖案。他們的線條和文字都是紅色亮亮的。整個很典雅啊~~~>"<

裡面放著50張的便條紙。裡面款式共五種。看了好喜歡啊~~~

其中一個圖樣是劍心。那個劍心姿勢畫得很帥,但是臉...............= ="
乍看之下也很好看,但是仔細一看才發現,怎麼劍心的臉被畫得有點"嫵媚"..................= ="

就算我再怎麼喜歡劍心,看了還是有點無言

一盒便條紙,售價100多塊.................也讓我掙扎許久= =

最後,我還是沒買......................啊~~~難得神劍完結後已過了將近10年,現在還有在出精品................>_<

神劍已完結這麼久,沒想到看到相關商品,我的熱情還是會被瞬間點燃= =+,真令我驚訝




後來還看到了很多動漫DVD,怪物、少革....................很多

看到怪物................真是想一抱就走啊= =+

我發現Animate那個地方,是個會讓人充滿怨念的地方..................

那裡充斥著各種你看了就很想砸錢的東西,但是那個高價位,使得你不得不掙扎在慾望及理智之間= =

因為沒能買下它們,所以就會充斥著怨念...........。(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