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今年去書展的照片

其實大都是動漫圖案= =,我沒照啥米驚人的照片

以下只是其中幾張,我覺得可以拿出來聊一聊的







↑怪醫黑傑克和皮諾可。
其實這是一幅很大的橫幅佈景。右邊圖案是寫樂和照顧寫樂的那個女生。這是在動漫體驗區裡照的







↑咦? 有忍者龜? (出任務ING?)







↑這是我拍的第一張照,要買票前照的。話說當初看到這個,相機馬上二話不說拿出............= =+







↑買票前照的第二張







↑排進東立的隊伍當中趕快拍的。這裡看到的是曼迪的攤位。(感覺我好像什麼帶位介紹人員= =)
曼迪這次代理了一些新的動漫作品。雖然我現在已經忘了= =
其實會照這一張,是因為死亡筆記本的關係................(爆)
那個死筆專區真是太棒了。
旁邊那個電視一直播映著死筆動畫片頭
看來要在台灣上映的時間也應該不遠了吧







↑咦? 這誰啊= =..................(裝做不知道)

我們這一家的爸爸.............他頭還真大.............= ="。
其實旁邊還有橘子的。但是她一直背對我們,所以我就沒照了
圖中右邊的那個人,好像在爲那個爸爸開路,因為那個爸爸好像看不見路可走的樣子= =







↑動漫體驗區裡的KERORO專區。蠻有在太空梭裡的感覺。(入侵藍星~~~~~)
當初看到這個覺得很酷







↑動漫體驗區裡的火影專區。看到這三個我有點嚇到說= ="
有點像我在廟裡看到的花燈展覽的假人....................
不過用假人展出也蠻用心的其實







↑東立攤位外的魯夫佈景。很有POWER的感覺~~







↑其實這部作品我沒看過,角色我也不認識
純粹是因為,我覺得這個角色很帥才拍的................(活活浪費一張底片= =+)







↑動漫佈景區裡的水星領航員專區。這是一部很不錯的作品喔~~近日人氣上升ING







↑柯南區。挺有懷舊氣息= =+。(明明就還沒完結)
總之這是一定要拍的~~XD







↑死亡筆記本的使用方法及筆記
旁邊擺著幾個路克愛吃的蘋果,挺有死筆的感覺說。不過那蘋果應該是假的................= =" 嗯







↑東立出的L的小說。其實我是被這張圖吸引................





今年書展之旅,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