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教育研究法,輪到我做的主題上去報告

簡大姐一個一個隨機取樣,只見在前面報告的同學一個個被簡大姐問的節節敗退

其實也沒節節敗退這麼嚴重啦,只是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來形容簡大姐那有如排山倒海般的問題攻勢

坐在位置上待命的我,其實對這份報告並沒有準備的很充分

所以三不五時就拿起手上的論文,翻啊翻,希望再將它看熟一點,不過還是有種不牢靠的感覺

最後一節課,眼看就要到中午吃飯時間

我卻還未被簡大姐點中。我滿心期待著鐘聲快點降臨= =

到了最後只剩下五分鐘左右的時間,我以為,"老師也快該是時候下課了吧" 以為安全上壘了

沒想到簡大姐說,"再抽一個!"

結果投影片檔案一打開,那熟悉的樣式及題目......................是我的..........

不要看我當時一臉冷靜,其實我當時蠻囧的,不過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還好因為剩沒幾分鐘就要下課,老師叫我講快一點。因此我打算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蒙混過去...........

我覺得是所剩不多的時間幫了我,搞的想下課的大家好像很認真的在想著老師的問題,而認真看著我的投影片

老師也沒問我那一拖拉庫的問題,就只是像蜻蜓點水一般,把一些重點簡短的帶過

我覺得我應該是這場戰爭中最幸運的人。沒萬全準備上戰場,卻還能倖存的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