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課..............很想翹掉

不過最後還是硬著頭皮眼皮去上課了

雙眼幾近半閉,恍神的走在往學校的路上,想著一堆事情(以下)







(今天通識好想翹啊..........。好想睡啊.........。今晚一定要早點睡,雖然每次最後都是打嘴砲.........。最近我快沒耐心了.........糟糕.......。該怎麼幫.......好擔心.........。教研還沒看完.........何謂問卷編製要注意的原則? 麥啊怎麼想不起來,先前都白看了嗎..........)







結果身邊突然一個人影快速走過,我不經意地看了那個人一下。咦.............?

那不是和蓉嗎= ="...............走的超快的..........我想她應該有睡飽吧..........跟我不同........

我叫了她一下,雖然我破音了。

原來直到方才她都沒發現我。後來我們就一起走去學校





生活法律

老師本來要九點半就下課放我們走的。因為他有一項很重要的事要去辦

結果他忘情地講到九點五十。當快到九點半時,我不知該不該提醒他.........。不是為了我自己要快點下課,而是怕他整個行程挫賽誤點

我一直期盼他自己發現。後來他終於自己發現了..........Orz。我覺得他突然發現講過頭的那一刻還蠻有趣的。→(好壞)




從衛星撞地球,又提早半小時下課了。水啦!

地餐的電視播映著羅志祥演的新梁山伯與祝英台。好懷念啊............我看的入神

中午本來要去圖書館看書的。走出地餐遇到了怡君和學妹。他們在等人。我就陪他們待了一會兒

結果後來還是一起去看球賽了。我每次都這樣.......行程隨機更動= =".......不過........我有我自己的原因





體育課上籃球

我跟和蓉本來一人運球一人防守弄的好好的

結果身旁那一組卻迎面側撞過來,忽有進攻敵軍拔山倒樹而來.......。絕對不是EVEN和鳳妤,大家不要誤會他們了

側撞,然後兩組人馬撞成一團............。我整個人跌在地上= =".......說時遲那時快,進攻運球的和蓉就這麼地把球運走了...........

本來練習路線是直線,進攻側撞的那組最後的前進路線竟然是斜對角.........嗚呼怪哉........

然後老師要我們玩了一個遊戲。我是我們那一組裡分數累加最高的,心裡頗得意~~。不過卻不是一直累加就好,重點是不能超過分數上限。哇咧.........我還以為那麼簡單哩= ="

體育課到最後,我們幾個女生跟小K、小P,和AFU一起對打,五女對三男

雖然女生五個,不過男生他們太厲害了。感覺我防了也沒用= =",防屁啊...........(哈哈,沒有啦)

算了,反正好玩就好啦~~

當中,我投進了一球。很開心~~。最後小K驚奇的一球,更是讓大家驚艷




今天火又被激發。轟..............我的耐心真的用光了

原本以為我會一直用當初的態度對對方的

不過.........才曉得人真的不能說大話,太高估自己

如果哪一天對方問我說是不是它錯了,我會說它沒有錯..........。是我耐心耗盡,跟它無關

因為耐心沒了,所以現在只要任何一件同樣的事發生,我又會發火了.........

不好意思,我不是那種大家都認為的很有愛心和耐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