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的狀態真是太糟了

今天卻能比較冷靜的看待事情了

令人感到不平衡的是,連我會開始變得冷靜去思考事情、想法會改變的這一點真被●●說中了

我真的很想堅持我是對的,真的很想反擊,就算未來不見得能證明我是對的,但至少這是我自己的人生我要自己做選擇。無奈的是●●說的話每次總有七八成是中的

再來就是現在不管我說什麼,我多麼真心誠意的把我的想法說出來解釋一番,也只是一直的被否定被打槍不被信任。他們為什麼寧可用一件事情去把一個人的品行封殺死刑也不願意相信我的判斷? 我今天想了一想,我覺得我當初之所以會哭的這麼傷心,不是因為**的關係,而是因為我一直不被●●他們信任,不管我說什麼他們總是把我的話再頂回來,不相信我,一直逼迫我做出痛心疾首的決定。連一點機會都不給

由現況看來,暫時不要提起這件事是最好的,除了我以外,我覺得●●也需要一點時間冷卻一下,不管他們自稱有再多的社會歷練都一樣,因為我覺得他們已經先入為主了,而且非常嚴重,不管我說什麼,他們只是一昧的否決。這當然很簡單,我知道的,人只要緊抓著一個深信不疑的觀念,就可以解釋他眼前所見的一切

一昧的逼迫,有可能造成更大的隱瞞,他們沒想過嗎

本來今天不想再提這件事。雖然我知道●●真的是關心我怕我再度受傷才說這些,我真的知道。但那些關心,對我來說只是徒增給我壓力。一再的說叫我冷靜想想,叫我用理智好好的想想,但在我耳裡聽來他們是希望我做出符合他們想法的答案,我現在感覺到,我能自己做決定的空間愈來愈狹窄了,儘管他們口頭上都說這段時間叫我自己想一想再做決定

如果我是對的,那該感到慶幸吧

如果我是錯的,那也是由我來承擔,要痛也是我來痛。我是成人了,不能再回家哭泣找父母了。如果最後證明我的選擇是錯的,那就是我自作自受

給我一點抉擇的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