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死刑吧,一了百了,我的人生還很長,未來還可以找到更好的。」

B:「再給彼此一個最後的機會吧!」

A:「家人已經警告了。不被家人支持,還走的下去嗎?」

B:「證明給他們看吧。如果最後真的不行就真的再見了。」

A:「繼續在一起,心裡不會有陰影嗎?」

B:「兩個人一定可以一起度過的。」

A:「在一起有未來嗎?」

B:「有機會可以改變的。」

A:「不會愧對自己嗎?」

B:「我相信先前的我在當下已經盡力了.................雖然我當時真的沒想到一些事.............我也好後悔...............」

A:「直接死刑不就不用想這麼多了? 你以後也不用處理愧對的情緒了。」

B:「是啊.................好像很輕鬆呢......................」

A:「對啊,你幹麻這麼累。這次是失敗的經驗,你以後可以找到更好的。」

B:「可是我覺得他已經很好了。」

A:「他這件事情處理的不清不楚,有好嗎? 你仔細想想,現在的他,你們以後會有未來嗎?」

B:「之後的事很難說啊..............」

A:「不要欺騙自己了,死刑吧。」

B:「我不想要.............................」

A:「死刑吧。」

B:「我放不下.....................」

A:「痛過就沒事了。這種事情一定會好久才會復原的。你要痛一陣子還是痛一輩子? 你還要再痛一次嗎?」

B:「至少先給一次最後的機會吧...........如果到時真的不行了,再痛吧................」

A:「你再想想吧................我覺得乾脆一了百了比較單純。」

B:「我覺得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A:「你不是想要堂堂正正的作人嗎? 你真的認為你可以繼續在一起沒關係嗎?」

B:「我現在還無法決定.........................可是我不想丟棄現在的幸福。」

A:「這份幸福從一開始就是錯的!」

B:「錯的我可以再給一次機會讓它變成對的! 再說我真的錯了嗎? 我沒有做錯事! 錯的人不是我!」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