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blue啦~~~~~~~唉...........

下班時,台北下著大雨,如同我的心情..........= =

原因........上班時發生了一件事

這篇看懂的應該只有一個人吧.........因為這是在講工作的事




有個咱們XX班的媽媽來找學生

但是媽媽不知學生確切是唸哪一班,只知道學生是讀我們的全科班

她問了一堆讓我聽起來覺得很奇怪的問題,感覺這個媽媽好像不懂很多事,包括小孩到底是來自習還是上課,劈頭就問咱們的下課時間是什麼時候

我問了媽媽小孩的年級和類組,才歸納出學生是唸哪一個班級

然而那一個班級的正課時間是禮拜六,今天是禮拜五,我跟媽媽講說今天沒有課

然後那位媽媽又問了很多感覺很沒頭緒的問題。我說今天沒上課,但是學生有可能過來自由自習

於是那位媽媽想找管自由自習的老師,了解學生每個禮拜的自習狀況

翻了好幾頁,看了好幾個禮拜,媽媽發現小孩的名字都沒有出現在自習教室的進出登記本上,開始對小孩感到生氣,以為小孩每次說要來補習班都是騙人的。令在場的我們感覺那位家長回家後可能會對小孩大罵一頓之類的

後來達叔出現,問我那個學生是哪一班的。我說是XX班

腦筋動的超靈光的達叔猛然想到,XX班的英文是在8樓上XX老師的英文

而那XX老師的英文課有可能是平日上。所以也就是說學生有可能在8樓上XX老師的英文

經由達叔這麼提醒,我宛如提胡灌頂,當頭棒喝..........趕緊打去家教班問說學生有沒有來上課

結果找到學生了..........學生真的有來上課。我差一點就間接造成一個家庭的衝突了= =

我頻頻跟那位媽媽說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覺得我怎麼都沒想到他們班的英文是在8樓上的這一點

那位媽媽也沒有對我們大發脾氣或是很機車刁鑽等等的。因為她主要是在找學生。可是我還是感到很懊悔

雖然事情已經解決,可是.........

繞了一個這麼大的彎! 我自己的腦袋怎麼不會機靈到馬上想到還有8樓呢?!

身為一個櫃檯,這是有點小誇張的錯誤啊囧,何況我已經在那裡做了有一段時間了說囧

真的對那位媽媽感到很抱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