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發,家政

下禮拜要交課發的教案,本組本階段進度目前為零.........

不想討論了啦.........沒有時間了........

禮拜四才問說要幹麻,之後也沒主動召集組員討論,是我的錯吧.........

但是.........其實大家可以主動關心作業啊............我們難道有組長這種東西嗎........?

若討論起來,又是一件麻煩...........

現在就時間性來說,來得及嗎

就放給它爛吧.........隨便了啦..........

家政的食物大綱,她到底要怎樣的大綱?

是要簡單的大綱? 還是直接給一份書面資料?

什麼是她眼中的"大綱"? 講沒講清楚,不要以為每個人都可以了解你的要求,因為搞不好連你自己要什麼你都不知道

真不想管了.......雖然大家都很累,也不想管一些機車白目的作業

上次白目玲看到我手中家政的作業單,問說你喜歡家政喔

我沒說什麼,畢竟我是個老實人,不想讓我自己編造出自己聽了都想笑的謊言。我只是露出不知要說什麼的表情

白目玲最後倒是說了一句很貼心的話

"所以是為了修課才修的?"

是啊。我不是為了什麼要在大學的殿堂裡學習學術知識才去選課的,是為了要湊齊學分數才不得已去唸的

雖然這早已失去了教育那崇高偉大的作育英才的目的

現在想想,有哪幾堂課是自己心甘情願去上的呢? 大家可以想想看.............





有時候不知道真相,反而可以活的更好吧

但是事實是,真相明明存在。若說要把它當作不存在似的活著,是欺騙自己的行為吧

現在知道了真相,很驚訝,甚至開始恐慌。因為與我想像中的差異更大

雖然忽略它,我目前為止也是過得很好

不過為了徹底了解真相,還是做些行動吧.........畢竟是跟自己切身相關的事。雖然有些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