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過,好了很多....................

本來想打一大堆字發洩的,不過拜某人之福,加上自己終於潰堤的淚水,現在不太想打出來了........

自己被完全的誤解,真的很傷.............

人總是習慣以自己眼睛所看的表象去看事物,然後做出自以為是的評論

往往忽略表象背後更深一層的原因。只是不斷的,以為自己有多委屈、多了不起、或者多好,來評斷事物

大家都會犯這樣的錯,我自己一定也會.........





家聚一直延期,又不是我自己願意的

真的是因為大家時間橋不好,才會不斷的一直延期

又不是我自己喜歡延期,幹麼,沒事找事做嗎? 馬的咧...........又不是我自己沒責任感

沒有心辦好家聚的話............那好啊,我當初就不要辦算了嘛。幹麼那麼辛苦,要好好橋出大二和大一盡量都可以到的時間,然後一直延期一直延期,不知已經多少次的聯絡學弟妹,已經多少次的請大家幫忙連絡學長姐。你一直在那邊叫怎麼一直延期,幹麼? 不爽可以不要來啊

如果不是考慮到一些對我來說根本無謂的人情事故,我根本就不想辦家聚。結果辦了也不是,不辦也不是

這種形式上只為吃飯而吃飯的狗屁傳統,我根本就不想鳥它

為什麼? 是不是我大一時幾次都根本不知啥是家聚?

是不是我的歐啪糖是在地上被善心人士撿到的關係?

是不是我連抽籤是什麼時候都不知道就被連絡是家族負責人?

是不是我覺得已經融不進這個"家"?

不了解背後更深一層的因素,請不要妄自下判斷






辦了,你抱怨一直延期。家聚氣氛太安靜,你要辛苦的撐場面

不辦,我想應該會被批的更慘吧

你說,家聚時候,大家都好安靜,不說話。只是安靜的吃飯。都是你跟誰誰誰一直在講

好啦,你很辛苦,辛苦到我都快要感動落淚了,可以了吧

對話題不感興趣,當然就不會想參與啊。你們一直講一直講,本來要講的東西也被講光了,還要講什麼?

努力的撐場面................抱歉我不是擅長這種事的人

我不想裝熟,裝HIGH,不做自己

況且,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你很難要求誰誰誰要做出不符自己性格的事吧






講的好像我做的很爛似的,好啦你很強..............強到你的雙眼被掩蔽,看不見其他的東西

你看不見我背後的過程,你看不見我們大家還要聚在一起討論家聚時間的畫面,你看不見我是怎樣狂CALL學弟妹,你看不見我是怎樣在想適合的家聚時間

你只是,做表面的抱怨

是不是,只要是學長姐,就可以這樣以自己位階的身分來評斷任何事物?

明明就差沒幾歲,差個1.2歲,只不過是入學時間先後的差別,為什麼這樣的位階觀念會這麼的嚴重? 大家會這麼的在乎?

"家族"這種東西,經營不善,就會淪為一種只為形式而苟延殘喘持續的不必要組織






你明明就已經知道,家族負責人換了人。當時我還在場,聽得很清楚,看得很明白

現在又有了錯誤的解讀。我不知道你是從哪裡聽來這樣的說辭的,還是只是你自己搞混了

搞得你現在不知道家族負責人是誰.............我覺得你想錯了

是不是只要是學長姐,就可以有某種程度上的權力,來評斷學弟妹做的事情

你說,我為什麼不想當負責人

同學跟你說,因為我覺得很累

我是覺得很累,我累的是心理壓力。你不了解的心理壓力

結果你說,你當初就當的很輕鬆。"是有多累..............." 我想你應該也會這麼想吧

馬的混帳,你根本什麼都不了解.....................

很輕鬆...................那是你家的事

我跟你是不同的個體,不一樣...............

很輕鬆................那你來做吧






一個本來跟我說家聚會到的人,我當初也跟她說會把她算進人數裡,她也說好

還不是沒到

一個事先知道地址,家聚當天再確認了一次地址的人

還不是沒到

那你問幹麼? 好笑

既然大家都不重視,我又何必,那麼耿耿於懷?

我也可以很厚臉皮很欠揍的說,"我就是不想辦啦! 怎樣"

我自己也知道,身為主辦人的我沒去,是件有點弔詭的事

但我為什麼沒去? 我知道你一定會有很多解讀...........但也一定不會猜中

背後的因素.............我也不想讓你了解了。我不屑






如果當初,我把所有的事情壓在心裡,去配合別人,去配合大家

那麼應該,這個所謂的"家"會繼續維持的很好吧,維持表面的假象,對大家都好。然後我繼續把我自己縮小,不吶喊出我的,聲音

我不要這樣。所以我做了要對自己好一點的決定

縱使結果仍是感到傷人,但我不後悔。我要為自己下的決定承擔起後果

我自己也很重要,我是我,為什麼一定要為了符合別人心中的期望,而硬讓自己做不喜歡的事?

反抗及革命,就是會造成傷疤,在平靜的表象下掀起一波震動

但我不後悔我的決定..............







我很感到欣慰的是,家政課後,某個人的關心

下班回家上線後,那個人馬上敲我,問我到底是怎麼了.................

雖然家政課下課後到那時,已經過了6小時多

雖然我跟他平常不是一掛的,但是他卻在意

然後我也認為,他應該是個可以信任的人,就道出了一切的一切............

忍不住,流下眼淚...............

我該生氣呢? 還是該哭?.......................

多虧他,哭過之後好多了

他說,以後這種事他很樂意幫忙的啦

謝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內容真的很長,很多

能夠看到這邊的各位,值得給你們拍拍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