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心情混亂

好煩啊~~~~~~~~!!! (大叫)

明明就說是哪個星期天,為啥還會搞錯?!

搞到現在又有人不能去,大二還不是只剩下一人!

算了啦! 我不想管了。當初明明就是以那樣的日期聯絡的。事情拖到現在都那麼久了。還要再一個個聯絡告知問時間,不想做了啦!

請他回電給我,結果現在也沒下文!

就是會不放心把事情的主導權都給別人,因為會發生這樣的事!

大二一個人去的話,就算了啦! 當初就說是哪一天了啊! 就算選別天也是同樣情況吧! 算了!

然後現在又被纏上,My God!

為什麼一定要找我呢? 不要再黏我了啦!

實在是很無奈,又很生氣。這種生氣是很無奈所造成的生氣!

就算我想再多,我還是會想遠離!

不要再跟我在一起!!! 啊~~~~~~~!!!ˋˊ

我不用當什麼大家眼中的好人,我只要做我自己!!!
























我需要一個................可以讓我緩解心情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