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天是個節日

睡到約中午起床,老弟告訴我,「姊~今天是3月14耶~」

「........................所以呢?」

「是白色情人節啊~」

「是喔,白色情人節?那是什麼?」

「情人節當天女方會送男方巧克力表達自己的心意,如果男方也喜歡那個女生,就會在這一天回送巧克力作為回禮。」

「喔.....................」

我以前看漫畫時知道有白色情人節這節日,只是我沒想到除了2月14以及七夕以外,台灣人還會慶祝這個節日,我以為只有日本女高中生才會玩這種玩意。另外,這一週忙著實習,我也完全沒想到有這一個節日,真的完全沒想到

今天聽老弟提起,我才想起好像有這麼一個日子。年輕人果然對這種事情比較敏感啊~~=ˇ=" 我老了嗎.................

傍晚與朋友一起出去,士林夜市人爆多的。而且,沒想到其他人也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節,這個日子有很多人在過嗎?

我本身對這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我也許太不浪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