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偷閒一下



昨天禮拜五給校長看實習檔案

校長看到我那薄的像一張紙的封面 (那本來就是一張紙啊XD) ,開始發出微妙讓我不知所以也無法讓我分辨是好是壞的呢喃

原本我以為校長大概要說我做得太簡單叫我哪裡要改之類的,誰知道校長居然說我的封面讓人第一眼看起來就很舒服耶XD (殊不知那是我隨意做的= =")

看到我的自介及課務規劃,校長說從這些內容的格式看起來我是個循規蹈矩的人,結果後來他看到我的「幕後血淚」後:

「咦................? 前面看起來還蠻中規中矩的,怎麼到了後面就...........不太一樣了?」XDDDDDDD
這說明了我有潛在的搞怪氣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