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去第二次補牙



好順利! 超順的!!  跟第一次比起來簡直是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啊~~XDD

因為這次有打麻藥,所以完全感受不到整個過程可能會帶來的酸楚及不適感。這次雖然跟上次一樣都花了半小時,但是這次感覺很快就結束了(因為痛苦的時光都會感到特別的漫長XD)

一開始在跟上次一樣的位子躺下,後來醫生叫我上二樓說要用雷射,我心想:「什麼?雷射?那是啥鬼?難道這次不是跟上次一樣補牙嗎?醫生你要幹麻?  」開始心生慌張囧,後來我問醫生,他說用雷射的話這樣可能比較不酸(也許他上次看我那樣掙扎的痛苦貌而做此決定了吧XD)

這次的工具跟上次不太一樣,雖然一樣都是鑽來鑽去,不過聲音聽起來不一樣,而且我一直聞到焦味..........是機器的焦味還是我的**的焦味@@? 難道這就是雷射嗎?

整個過程,除了一開始打麻藥的那短暫的痛楚之外,完全感受不到任何不適感。也因為如此,所以我開始無聊的東想西想,覺得牙醫這個科別跟修繕工程很像,只不過要修補的對象是人類的牙齒

現在左半邊的鼻子跟嘴唇週邊完全麻掉無知覺,等麻藥慢慢退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