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連串看了三部電影,好過癮,也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一口氣看兩部......眼睛還挺累的x_x

不曉得是我很好餵,還是三部電影真的都不錯,總之沒一部雷片讓我看得挺開心的。也讓我開始有了想像電影裡女角般那樣勇敢的念頭,我想這是好事吧

當然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像他們一樣發生那麼多冒險故事,但是最近的自己老是想著要休息、發懶、逃離工作,持續抱著這樣的心態會讓自己無法好好面對現實。人是需要休息沒錯,不過若是因此而陷入讓自己難以繼續戰鬥的狀態就有點棘手,所以若是能像電影裡的女角那樣充滿著勇氣,懷著正面的心情,我想應該是有助於面對和處理現實生活的

該是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時候,這樣也才能繼續維持對方當初喜歡的自己,或讓自己進化。也可以讓自己有更多的能力愛對方,嗯,要開始一步一步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