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累積思緒到一定程度不得不上來吐一吐的時候了,剛剛看到上一篇是叫自己不要連回家都繼續想工作的事情,結果到今天好像還是沒什麼變啊靠腰..............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還是換一句好聽一點的好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雖然心臟科醫師也叫我放輕鬆,不過看來我的路還很長..........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有些話想發洩,因此起了重回以前手寫日記的念頭。可是現在連上網打日誌都懶了,要我下班後拖著疲累的身軀拿起筆慢慢的寫下自己內心的喜怒哀樂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吧,以我心思敏感的特性,動不動就要寫個一、兩個小時的orz

有些話就是不宜打在網路上給大家看,該怎麼辦呢,還是找個小樹洞喊一喊好了

 

 

一年又要過了,照目前的版勢看來,這一班是不會繼續帶上二年級了。有點解脫也有點感慨,其實這一班給別人帶後自己還不是要接帶新班,還要跟新接觸的家長磨合,又是一個重開機的狀況。有時候覺得這一班的孩子其實也很可愛,也想跟他們好好相處培養感情,但最近月考將至,每天忙的要命根本沒有心情去露出笑臉講幽默的笑話跟孩子培養感情,然後下班等自己稍稍平靜下來後才又開始煩惱會不會對孩子不好或太兇等等的。好討厭

今天已經到臨界點了,還好有這三天連假,總之先好好放空吧。我覺得至少自己現在不會再去煩惱明天過後的事,算是有一點小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