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關係打得這麼親切,是因為利益嗎?這麼久沒聯絡了,只不過曾一起吃過幾次飯,就開始噓寒問暖,太假了

讓我直覺的想到這是為了背後的利益計算,就更讓人覺得噁心

真奇怪,他們都不會覺得「我這樣做會不會讓對方感到突兀?」嗎?還是只是一種「管他的,試試看」的想法,亂槍打鳥。但對我來說只會增加我的反感而已..............噁心噁心

但說不定以後有一天我會需要這種服務吧

好久不見的人或陌生人對你特別的好,那一定有其目的。真正會關心你的人只有熟朋友、愛人和家人。要記得啊,單純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