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又這樣無法和他在一起了

在一起這麼久了,也慢慢了解這種事也沒什麼,只是兩人都需要讓自己有多一點的空間靜一下罷了。不是所有的問題都能獲得解決,說了抱歉也是為了希望還能有彼此陪伴。以前的我或許會為了這種事情慌張害怕,現在則覺得這只是一個過程而已,人都需要讓自己靜一下的時候。不見得是不愛對方,只是這個時候不見彼此會比較好

如果自認彼此的感情穩定聯繫,那只要繼續等待就好了

 

 

季節交替,開始鼻塞了,塞著好難過可是又不想吃藥,網路上找到的療法又只能緩解

FB無法關閉,所以最近大概不會上去了,以後也不曉得會不會上去(可是我想看柯P的臉書啊)。看著別人整天吃美食遊山玩水,又不能讓自己開心,還造成反效果。與其在螢幕前面呆呆的看著大家的動態,為何不自己找事做讓自己開心一點,讓生活充實一點。一堆轉貼的網路文章和影片連結說讚內容,非常無聊,也沒人逼我看,所以就不要上了

今天的球賽好悶,最後還是輸了,明天要打最後一戰了

這兩天上完班都有燃燒殆盡的榨乾感,好累好累

現在不能用食物來發洩壓力了,只好亂花錢

 

 

感覺小孩子覺得生活處處皆是樂趣,並期待著長大後的生活。但是其實長大以後因為懂得更多,想找到有趣的事就愈來愈難了,快樂的事也變少了。雖然生活能力增加,但找尋快樂的能力並不成正比。於是我們只好從各種娛樂和活動中來尋找快樂,但是花了這麼多的時間是否能找到真正的快樂也不一定

日本電影常常假掰的說什麼只要用心尋找,幸福就在身邊這種話,但如果心理不健康就很難找不是嗎,不是每個人的心理都有能力去做到這種事。我以前給人的印象似乎像是周敦頤所寫的愛蓮說裡提到的那樣,像蓮花般出淤泥而不染,以及純潔不同流合污之類的。但現在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變了,因為生活感覺,沒這麼有趣了

雖然暫時把生活中的事看得如此淡然,但是其實心裡還是很希望現實生活能按照自己所想要的那樣進行。能有人陪伴,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