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比較教育期中考,順利結束

我差不多花了15-20分鐘寫完。檢查了一下自己的答案有無漏寫,題號有無錯亂,等我檢查完後時間還是很早

就這樣走去交卷好像有點誇張,於是我在座位上繼續坐了一會兒,看有沒有人也已經寫完要交卷,可是都沒有= ="

後來我就交卷了。充滿信心的第一個交卷,這種感覺老實說____________________很爽XD

應該是說我喜歡第一個交吧。在很多考試中我也經常很早交卷,真是奇怪的堅持XDrz




下午的認知教學,老師發回了上次的小考卷

上次我根本沒預習,只憑自己學習教育心理學以來得到的觀念去寫,但結果竟得了A+,後來還被老師叫到前面去,把我寫的答案寫在黑板上讓大家觀摩@@

這真是我始料未及的。只能說這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




晚上的教育論文寫作,老師分享了她先前高普考的經驗

老師當初準備考試時也是自讀、自己找資源。非本科系(俄文系),準備考試的期間也要忙著帶小孩,最後老師也是考上了教育行政

普考第一次就上,高考考了三次,最後一次的高考考上教育行政的榜首,老師說她最後一次考試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累很想放棄,但是她當時認為,都已經讀到這裡來了,就去考考看

老師自己現在回想起來,她覺得如果當初她自己沒有去嘗試那最後一次的話,她就不會曉得自己原來可以考到榜首

不要放棄,要去試試看

老師她一直勉勵我們這些要考高考的人

跟老師相較起來,我現在的讀書條件比老師好很多

聽完老師個人經驗的分享,激起了我繼續努力念書的鬥志與動力

我要加油,好好努力!! 先考上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