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看見老媽在晾衣服擦地板,我還以為已經8點多了,驚醒

看看時鐘才7點多,猛然想起今天爸媽早上要出去,所以這構成了我媽為何提早做事的原因。不然原本我還以為我睡太少導致精神狀態錯亂,時光也錯亂

雖然如此,但我畢竟還是遲到了。只能又要換車到學校了

在62上睡死,換了235從東吳到我們學校也不過經過了2站,我又睡死了。猛然醒來發現為何附近景物看起來這麼像我們學校圍牆

後來才自覺,"這根本就是我學校啊~!!囧" 趕緊衝下車,我就這樣的差一點坐過站,真是危險





上午連續四節的社會科教材教法,簡直是快要了我的命囧

老師中間好幾次都不下課,讓我忍不住在講義上偷偷寫了"機ㄟ"來自我洩憤一下。當時真是撐不住了,有上社會科教材教法的上午真是一週內最痛苦的時刻

下午的教育法規得知未來要去總統府照照片交作業。這讓我囧到。不知這跟教育法規這門課有何關聯。而且為何我的回憶一定要在總統府製造啊=口=。雖然叫我們不要把它當一項作業,但就自從有這一項不情願要去做的作業誕生之後,很難不當作是一件要去應付的東西

而且我沒數位相機,這點是我在科技方面上敗下陣來的致命點Orz。真是超不方便的

抱怨歸抱怨,該做的事還是得做。這就像是某社員每天固定要交一份不知所云的報告是近似的道理





上完教育法規後到社辦清點社產。發現許多神奇的東西。今天如期點完,剩下的只是打成電子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