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二次的返校,菩提樹那區的木頭座椅已恢復,彷彿像是從沒拆掉過似的,上頭多了幾張木製桌子。木頭座椅旁放置了幾根粗大的菩提樹幹

想說返校也沒什麼好拍的就不帶相機,後來昨天一整天過完,想想這真是錯誤的決定囧

一之軒的地盤還是沒有新店家進駐,依舊是暗暗又空盪的一之軒店面杵在那裡

到了學校,雨勢變小很多,到地餐尋找大家的身影,後來很巧的找到剛買完滷味的W,W馬上跟我抱怨她很衰小..........叮噹的遇到書法男,我心想這真是有趣(被扒頭),書法男始終不改雀躍的跟W打招呼,讓我覺得挺誇張的是隔空聊天這件事,哇靠這樣也可以聊天XD !

後來大家也一一到了學校,看到熟悉的人感覺真好。這次返校座談的主題是國家考試,我覺得主題沉重,再加上自己沒什麼多餘的精神力去承受這2小時的煎熬,索性純簽到不去聽。後來我才知道好像不少人都沒去聽.......

Cs也是跟我一樣不想去聽的人,加上她要去買禮物我就跟她一起去。不僅她有人陪她,我也有人陪我,這真是一舉兩得啊(啥)

感謝她給我一個擁抱,那是我很需要的,謝謝
(差點噴淚>O<(噴))

我們在對面等236,有一台欣欣客運的車駛來,一看不是236我們便放了心,結果才發現236緊跟在它之後,在驚呼之下我們趕緊搭上那台車前往33學堂,她居然被驚呼的我嚇到XD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