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這個懷念卡通專題又來了

雖然最近很忙,但難得有了現在這個空閑,而且既然這個專題有了開始,就不能結束啊!!! 所以這一篇就在這個信念之下誕生了! 這就是男子漢的氣魄!!! (因為最近在看漫畫狂戰記,所以也要來搞個熱血...........= =...咦! 我不是"男"子漢啊!)

好了,看完在下耍完白痴後,趕緊進入這次的主題吧







元氣小子大概是我小6時的卡通吧。在學校,大家也會一起討論劇情。那種彼此互相分享自己感想和討論劇情人物的經過,真是很美好的回憶

故事圍繞在主角們與魔界壞蛋的對抗上進行。上面這三位就是主角們。台灣的翻譯裡他們的名字由左而右依序是,力哲、小虎、英杰。各自的機器人名稱分別又叫"象王"、"衝鋒虎",和"疾速鷹"

他們的機器人平時都隱藏在市區的角落裡。所以一但機器人要出動時,從菜市場、公園、公寓大樓、或是高速公路,他們都會跑出來出動。如果換成現實世界,那應該還頗驚人的吧。買菜買到一半突然有個老虎型的機器人衝出= ="

他們三個小學生變身完畢時,各自也擁有各自獨特的能力。像紅色的那位元氣小子,他的能力就是力氣大。黃色是跑的快,藍色是能夠聽見或看見很遠的事物

從魔界來的反派角色叫"黑暗青髮妖"。每次在召喚魔界妖怪來擾亂人間時,都要念上一大串每集必一樣的咒語。亂世不彰,魔道生機,凡我魔族,快快甦醒..............(以下省略) 其實要我全部背出來也可以,不過我想在這裡應該沒這個必要= =

現在想想,神奇寶貝裡的火箭隊也是每集都念一樣的出場台詞。不過相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黑暗青髮妖的= =

黑暗青髮妖一心只想把人間界變成魔界之地,他非常的服從魔王______固克大人。但最後他發現固克的最終目的不是要把人間界給改造成魔界,而是要整個毀滅人間界的時候,青髮妖他開始對自己所信奉的一切猶豫了......。尤其後來又被固克給背叛......

黑暗青髮妖最後從反派轉變為幫助元氣小子的正派。我覺得我最喜歡看到他這樣的變化

最後一集的戰鬥,我當初看的都流淚了,因為太感動了T_T

地球整個碎裂,元氣小子他們和固克在宇宙大決鬥...........抱著地球上大家的意志與信念戰鬥下去..........!!! (好像又要開始熱血起來了= =)

這部卡通,現在又重播了~~~。這實在是部適合小孩子看的卡通啊..........(點頭)

這部作品其實可以講很多。不過如果我真這麼一扯,這篇文恐怕要變得很長了= =。所以就講到這裡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