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教授座談完即和大家一起去公館的一家店吃麵疙瘩。雖說如此,

但菜單我看完之後還是想吃焗飯,結果包含我在內共有3個人點飯,使得推薦這家店的Cs大囧:「那我帶你們來這家店幹麻啊!」XDDD

那家店的食物吃起來不錯,至少我吃大家的都不錯,讓喜愛重口味的我覺得很夠。我點的鬱金香豬排焗飯很好吃,雖然豬排很薄,不過瑕不掩瑜,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很不錯,會為我們介紹菜單,吃完後也會問我們有無建議,讓我覺得很不錯

重點是........................




這家店的飲料有雪梨茶啊XD!!!


看環境跟人客進駐度,這家店或許是新開的店吧。下次有機會的話可以吃吃看甜點>ˇ<

店名:挑逗味蕾意識餐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8號1樓
網路食記:http://www.ipeen.com.tw/group/food/topics/topic_no.php.id.82825



大家邊吃邊聊,聊得頗甚愉快,不知不覺就在那裡坐了將近2.5小時耶! 真有點誇張,不過好久沒這樣痛快的聊了,真是爽快! 在學校實習都不能暢快的做自己呢

下次要吃an-burger,期待跟大家一起見面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