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2點睡,早上6點起來準備去上班。精神狀態非常差.....

雖然早上上班時想說中午休息時間一定要拿來睡覺,不過等到那時人都醒的差不多了。再說當時也沒有適當的教室讓我休息,我還是出去閒晃好了

吃了水煎包,逛了漫畫小子,再回去上班

然後想出去走走。如果下班直接回到家哩,我可能又渾渾噩噩的看電視,一事無成,今天就這麼過了。然後明天又是忙碌一週的開始,我不要~~~

所以打了電話跟家裡說下班直接去逛士林夜市,不回家吃飯了。假日應該偶爾要出去走走~

台北車站捷運站好多人。在車廂上竟然看見了我們家的學姊,讓我整個人不自在起來。有沒有這麼巧啊? 不過她應該沒看出我,管他的,我逛我的街

到了劍潭,先殺去吃一盤蚵仔煎。要先填飽肚子才能悠閒的逛街

吃完開始前往夜市巷內。看見一名乞丐,他跪在地上不停的點頭,乞求路過的人能多少捐給他一些錢。有的人賺錢就是這麼辛苦,甚至已經不能只到辛苦的地步了,當然把其他詐騙的因素撇開來講的話

走著走著,索性去完夾娃娃。先前看過日本節目,有夾娃娃強者互相對決的比賽

當時看著他們夾娃娃的神技,心裡驚嘆又佩服。也趁機把一些訣竅記下=ˇ=

我站在娃娃機前,盯著裡頭我想夾的東西,剛好那個東西的所在位置符合我的戰略要件= =+,我就投下10元硬幣,開始我的戰爭

對準好位置之後,按下按鈕,東西被抓住了,被提了起來

接著可以預測得到的,鐵爪抓不住物品讓物品掉了下來,然後物品就順利的掉進取出洞裡面@o@

我當時傻眼,伸手去拿物品時才真正感受到我抓到東西了!!

喔喔~~這是我第一次夾到東西呢XDDDD(路人:你好嫩) 真是高興啊!!

這是有紀念價值的物品XD

之後買了衣服和牛舌餅,逛逛之後就回家

今天逛夜市,開心XD




晚上看了HBO播的命運好好玩,讓我大掉淚ToT

最後面好感動啊~~~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因感動而掉淚了吧=_=

家人還是比事業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