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要開班會,結束後到地餐吃飯

逛啊逛,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吃洪媽媽的肉燥飯。雖然先前的OK蹦事件讓我刻意排斥它排斥了一陣子,可是

總不會每天都有OK蹦吧= ="

畢竟它不是加了什麼類似三聚氰銨的毒物,如果因為這樣就不吃好像有點因噎廢食XD

所以今天我還是吃啦~點了50元的肉燥飯

後來我拿到我的肉燥飯。一看,菜跟飯的數量跟先前相比減少了很多。這樣稀少的量在那碗白色的大碗公裡更顯的它稀少

這不對吧!!囧 雖然50元還算便宜,不過這樣的份量根本只有值40元啊!! 而且飯真的少了好多啊

我捧著那碗肉燥飯站在櫃檯前,遲遲不肯離去。雖然說退一步海闊天空,爭一事不如少一事,和平最好,你賺錢,我吃飯,大家都happy

可是我覺得我沒有理由連對這一碗飯的稀少容量都要忍氣吞聲,我無法甘心啊~~~(哀怨) 因為這真的太超過啦

也不知哪來的勇氣,我把那碗肉燥飯拿到店員面前說,「不好意思,飯可以加多一點嗎?」

其實心裡應該是OS:「有沒有搞錯? 這樣也要50元? (拍桌)」XDDD

我說完後店員就乖乖的幫我多盛了一些飯。雖然說菜看起來也很少,可是相較之下飯真是重要的多了啊~! 菜少沒關係,可是相搭配的飯一定要夠多才行!

結論就是我贏了。雖然韋慈說人家會不會因為這樣就把我認定為澳客,不過我覺得有時候真的不能放縱生意人這樣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