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班上一位朋友的生日,我想她今天,想必經歷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吧! ^^

昨晚下班,同事也幫她慶了生

這是我第一次,陪著一個朋友連續過兩次的生日慶祝會!

兩次我都覺得好感動。今天雖然壽星不是我,但是我也快感動到掉下淚來.......>_<。太愛哭了吧最近= =

這都怪當時的氣氛太........唉= =+








想到前幾天,晚上下班時,和幾名夜導及這位壽星下班

大家知道再過幾天就是她的生日,就問:

"你生日喔? 幾歲啊?"

"20"

"20?!"

"對啊!"

幾名夜導開始感嘆:" 唉,曾幾何時,我也曾經20歲過! "

"哈哈!" 壽星說,"你們幾歲啊?"

" 24! "

此時背後就有另一個人跳出來說話了_________________:

"你們幾個給我等一下!"

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將近30歲的資深同事XD

"你們也不想想,在你們背後還有一個幾歲的人! 還「曾幾何時」哩!"

哈哈,我們大家大笑~







也許未來的我們,也會這樣想起~

當初有過多少回憶,成長過程中每一個階段___________

現在的我們,仍繼續成長著

有時雖然會感到有點害怕,一直持續進行的成長.............

但是,這是無可避免的。每個人都會經歷

把握當下,向前走吧! 只要用心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