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在騎樓,轉角處有一對男女在看騎樓旁的衣售物,擋了我的路

一人一邊,擋的完美無缺

那裡是騎樓,為何不會想到要留路給別人行走




在站牌等車

一旁也在等車的婦人飲料喝著喝著

喝完順手把空瓶拋在地上





車子來了

又不是像39一樣已經擠到沒位子站

幾個人爭先恐後的擠上車

一定要這樣推擠嗎





公車上的幾個國中生

不停的播放手機鈴聲

不停的播放

自以為好玩

公車上也不能太大聲喧嘩的

一樣的鈴聲

玩了30分鐘還玩不夠

其中一個人自以為站的姿勢沒擠到我

其實一直都有

而且哪有人會這樣站的啊

我一整個很火大

後來車上站的人變少

最後我連"借過"都不說

就硬生生的把他擠開,站去別的位置





前面位置的老阿伯

咳嗽有痰沒處吐

乾脆吐在公車的地板上

再用腳給它摩擦個幾下

以為這樣就可以讓痰被稀釋,會比較乾淨





上述事件

只是今天我從學校回家的公車路上所遇到的"社會一角"





套一句蘇打綠的歌詞





「為何這城市為所欲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