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娘小小聊到了以後找工作的事




現在的老師基本都要有碩士學歷→我娘說的

我不想讀ㄟ,先找工作再說吧→我說的

也許當初讀這所學校就是個錯誤→我娘說的

不會啊,我讀的很快樂→我說的




高三時就是以為老師是個鐵飯碗的職業,所以志願鎖定在師範體系

雖然早就知道老師不好考、職缺很少,但我還是栽進這所學校了

讀了教育系,老實說我很開心

因為有很多我想念的學科。心理學、社會學、哲學.......

教育這件事,本來就是很貼近我們的生活,所以我也學了很多平時待人處事的重要概念

對如何教導學生、課程等等也比較有更近一步的了解

因為讀了教育系,也能夠回頭再認識及檢視自己到目前為止的學校生活

而且讀了教育系,我認識了幾個好傢伙,有的人也變成我重要的朋友

在這所學校,認識了很多不錯的人

也加入了目前為止最讓我有參與社團感覺的卡漫社

當了社長,學習到不少事情

學校又小,跑地方很方便XD




所以我念的很快樂

就算日後工作難找,我想我應該不會後悔自己念了這所學校的教育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