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教育系的教育週。在學生活動中心有所謂的"轉角遇到鬼"的________鬼屋

我是工作人員之一。就是..........要嚇人的。至於我在哪裡,是哪一個,在此就不說先

一開始參加的人不是很多,可能是因為大家都要吃飯吧。被嚇過之後再吃中餐,或許會消化不良

後來,人有漸漸變多的趨勢。讓我們這些當鬼的人也慢慢有了一些幹勁。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啦

一開始幫忙佈置,愈來愈有鬼屋的氣氛,還蠻HIGH的。有的地方還真的挺恐怖= ="

有些闖關的人,緊抓著和自己一同進鬼屋的同伴,連看都不敢看前方,可是我們這些鬼就是希望要被看啊...............=_="

有的人還想跟我做朋友,是怎樣.............= ="......有的人還拿出一盒糖果要請我吃......"不用客氣啊!".............= ="

有的人一邊大叫著同學的名字一邊闖關,遇到我時問我她的同學在哪。我就把路的方向指給她看,結果鬼和人類就產生了富滿情誼交流的擁抱..........呃........真是熱血啊= =".......

她還一直問我是誰,甚至動手要拆掉我的面具,真是超沒品的啊!="=

一整個活動下來,我自己覺得還好。不會說超HIGH到哪裡去

或許可以增加,白衣貞子在地上爬、白手突然出現、抓住別人的腳踝等等

嗯...............這只是我自己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